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Petit Frontier 初遊

在一個平淡無奇等下班的星期五,
來去拍照卑微研究生正在討論隔天要去PF10的事,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兩個人好像很想把我拖出去一起參加似的,
所以我就誤上賊船捨命陪君子了!

很該死的是,當天清晨根本就是給他狂下雨,
早上要出門時也還在狂下,
這讓人有一種很不想出門的感覺!
不過男子漢是不可以違背自己的諾言的,
所以衝吧......

======= 不嘮叨開始正文的分隔線 =======

話說會合以後,領了各自的入場券(入場券是本體,場刊是附贈的)後,
即開始我們的軍火展示(?)及閒聊,
不過大致歸納一下閒聊內容,
大致還是不脫科科業的範疇......
這好像有點......

正式入場後,
我有一種類似漫畫派對中女主角對於Comic Party的感想,
雖說沒像她這麼極端,
不過還真的搞不清楚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因此,在三人眾的某人提議下,
我們退至(女性向攤位的)角落旁討論該從何攻略起!
最後決定改由JUMP區突擊進入會場,
以便把整個男性向區域逛完!
(這也是很正常的嘛,三個男生跑去女性向區應該會死吧= =|||)

資料照片
逛著逛著,
突然三人眾的某人發現了左圖的這個玩意,
當下三人眾正為這玩意討論是否該拿來作為本教指定商品,
不過顧攤的人應該不會覺得哪裡不對勁吧......

要先說明的是,
這個玩意應該是本小筆記本,
而不是傳說中的本教專用識別卡,
所以說......沒事(一陣痛毆)!




逛完了半邊的區域以後,當然就是另外半邊的區域被忽略,
因此在經歷了某人的重回戰場後卻又不知如何和另兩名戰友會合之後,
三人眾浩浩蕩蕩地殺去泡麵達人館打發午餐。

結帳時,三人眾的兩名社會人士被店老闆以為是學生(驚),
原來我還這麼年輕啊......(遠望)

嗯............接下來,我就不掰了!
因為吃完午餐之後的事,
菸酒生已經都在另一篇說了,
所以我就不多打好了!
(其實自己也不想打了......)

謝謝各位觀看。
另外,請不要在感想那一欄投下「糟糕」,謝謝!

8 則留言:

  1. 這麼說來,我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回覆刪除
  2. 對了泡麵達人看起來好像不錯 下次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快投教主一票。

    啊,不說我還不知道有PF10這回事,剛剛看見的時候有認真(隨便)考慮一下要不要去,然後覺得,既然都已經沒去一天了,算了吧……

    回覆刪除
  4. To 小末ineis:
    雖然說是泡麵,不過價位偏高...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是要投..(其實早就想投了)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