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發表誌慶

一坐下就該我說話,先來個三百萬吧。
由我來介紹一下糟糕的遊戲,

Kuso Game三神作,死亡火槍、香港97、大卡車吧。

From Wiki,偽基那個自己去找吧。

《死亡火槍》是在Sega Saturn上运行的射擊遊戲,以其奇糟無比的美工、虐待玩家的音效、程序錯誤(bug)奇多的操作界面、莫名其妙的設定跟奇難無比的關卡卓稱。在一推出就被稱為比8位元主機還爛的畫面,並長期榮登 Saturn Magazine(現名ドリマガ)最爛遊戲的寶座,玩家對其有Death Crimson帝王陛下(デスクリムゾン帝王様)、Sega Saturn最下位超魔王Death Crimson(セガサターン最下位超魔王デスクリムゾン)的稱號。最神奇的是它居然能出續作,而形成了死亡火槍系列。

死亡火槍

雜誌讀者評分平均為一分的“神作”,稱為“死之帝王”當之無愧的射擊遊戲。

從開頭就是配著任天堂紅白機水準的音樂出現的神秘商標,接著進入有著不明雕像和斷臂的主標題。接著開始進入遊戲畫面開始是3D多邊形怪物舉雙手發出莫名之聲,然後出現主人公的旋轉3D多邊形CG。

之後是主人公資料:

FULL NAME:越前康介
CODE NAME:COMBAT越前
身高:181m、體重:70kg

結束後是一段模糊的粉紅色實攝場景。最後在主人公拿到叫Death Crimson的槍後(動畫槍是用飄浮的),遊戲正式開始。

除了畫面恐怖跟音樂刺耳外,主人公只有一條命跟三滴血外,居然還沒有一般射擊遊戲有的無敵時間,只要三隻敵人一起攻擊遊戲就結束,而由於畫面奇糟在被攻擊時(敵人只要稍微動一下就算攻擊)還無法意識到這是攻擊,在不知不覺下就遊戲結束。



香港97︰

香港97(或簡稱HK97)是由日本吉喜軟體公司(HappySoft)於1995年所製作的超級任天堂遊戲。此遊戲以其著名的低劣品質在台灣及日本掀起一陣熱潮。此遊戲被歸類為惡搞遊戲,是一種以粗製濫造為特點的遊戲。

九七年來了。來自大陸的人民一遇吐痰一遇到來。
很多罪案發生!因此香港政府呼召李小龍(Bruce Lee)的親戚、陳先生。
委託他進行人民抹殺計劃。陳先生是殺人的專家將人民一個不留地趨盡殺絕巴!
但是在中國方面 死了的鄧小平曾經進行過巨大武器的改造研究!

(話說三神器裡面我真的玩過香港97、且玩過TW2001 XD,這遊戲陪我度過了不少大學生活)

當然還是要貼影片



看完家用主機上的神作,當然要看看PC上的作品

《大貨車極限競賽》這個游戲真的是如此的糟糕嗎?確實如此,真是想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就是因為是糟糕到了極點,結果它預定的價格標簽似乎就像是在自己的臉上刮一個耳光。由于這樣,使你很想知道,出版這個垃圾游戲的公司在這個游戲發行之前,是否有花半分鐘的時間去審查。這個游戲的自述文件也的確承認了它完全是按照不同的pc游戲來檢測的,但是最終的結果反而是有借鑒意義。事實是,即使你試驗了,你也不能去玩《大貨車極限競賽》這個游戲,雖然表面上看來其設計的目的是為了人們能去玩這個游戲。同時即使你能玩這個游戲,我們也勸你不要去玩這個極品垃圾游戲。

3 則留言: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