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桌子是一个这样的公司

回想起前两天中午和一群同事去公司食堂吃饭,看到一个女人极像松岛枫,真的是超像的。
便拉了一下旁边的同事,说:“看看,那个人,像不像松岛枫?”
- “诶?松岛枫是谁?”

o(╯□╰)o

天呐,他是男人吗??居然有不认识松岛枫的!!
我又拉了一下另外一边的同事,这次我学乖了,先问:“嘿,你认识松岛枫哇??”
-“哈?什么?谁?宋岛凤?”

o(╯□╰)o

接下来我把同行的6位男同事问了个遍,好吧,结论是除了我没有一个人知道松岛枫是谁…………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是我太 糟糕 正直了么?怎么会有不认识松岛枫的男人啊!!!

各位不认识松岛姐姐的伪男人们,难道你们看到这张脸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么??


OMG,桌子——就是一个这样的公司……

18 則留言:

  1. 說不定只是裝傻啊,不然就是只記得長相,不記得名字XD

    回覆刪除
  2. 我从他们无辜的眼神中看出了他们果然都是纯洁的孩子……
    确定是不认识的无疑了。
    桌子的的确确就是这样一个公司啊…………

    回覆刪除
  3. 我說傑克老大呀,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怎麼可以容許他們這麼純潔的活在世上?
    這種純潔的少男,要不就汙染他們
    要不就送他們投胎才對呀!

    回覆刪除
  4. 我已经很用力很用力的在教育(污染??)他们了…………

    回覆刪除
  5. 他们也很乐于接受教育呢~
    估计现在应该很多人在拉片子吧~ XD

    回覆刪除
  6. 線上教學果真是時代的潮流!!!!

    回覆刪除
  7. 噗客風留言:
    redjackwang [正在] 教育純潔的桌子男s
    桌子男s [正在] 拉松島楓的片片
    邪神阿岩 [給] 傑克老大一個GJ

    回覆刪除
  8. 我很認真的說,當初她來台灣時,我只聞其名不知其人

    回覆刪除
  9. @邪神阿岩:好喜欢你的“噗客風留言”,笑喷~~
    @貓神官 & RUSTy_R!VET.: 教中有你们的存在就像一股清泉,我发现我太糟糕了~

    回覆刪除
  10. 松島?What's that?
    我發現我自己也不識這號人物!

    回覆刪除
  11. 對啦,教主眼裡的女人只有自己的實妹而以...(鄙夷的看著禽獸教主)

    回覆刪除
  12. 傑克老大 [給] 邪神阿岩一個 [肯定]
    邪神阿岩 [正在] 臉紅...(被教主踢飛)
    邪神阿岩 [說] 傑克老大,我也沒看過松島楓的人呀,我又不是製作社的員工,也不是男優,怎麼可能見過她?

    回覆刪除
  13. @邪神阿岩:這是你今天唯一說過的一句真話(無諷刺意味)

    回覆刪除
  14. @Faryne: 教主是說"被教主踢飛"嗎?
    先提醒教主,我體重過百,你能踢飛我.....

    回覆刪除
  15. 所以说是清新,健康和专业的文章么……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