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貓餐廳:極簡

話說,這間貓餐廳的名號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期間一直無緣拜訪
終於在某次跟一位噗友要面交團購的衣服時,相約在此地碰面
讓我有機會一窺此如此神祕的極簡.....



話說,這間貓餐廳啊,還可真是隱身在很難找到的巷弄之間
我在師大附近繞了兩圈才找到這一家,可真是累壞我了
走進去之後,就看到有隻貓在櫃台上面睡覺,而且睡超久的
我來之前就在睡了,我在這邊跟噗友待了快三小時,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他還在睡....

因為一直在睡覺,所以只能拍到屁股....

這次完全不會介紹到餐點
因為東西還挺難吃的.....
所以,我們就來繼續看這些可愛的貓兒們吧 XD




這隻貓躲在架子上,睡的可安穩哩


這是一隻懷孕的貓,肚子超大的


這也是睡到昏天暗地去了


這也是 T.T


喔喔!!終於有一隻清醒了,雙眼還很有神喔!!

不過,不知道是那天的天氣太好還是貓兒太懶
有超過一半的貓兒們都在睡大頭覺....
所以,介紹也就到此為止啦 XDDD(眾毆)
可是我有拍很多貓兒的照片喔,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極簡









1 則留言:

  1. 每一次去幾乎都會有新的貓出現,老闆有讓人認養小貓的樣子。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