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未來文章的發表方向(認真)



(看看這個動作,多麼誘人啊~不小心就被騙走魂了!(自重發言))

其實身為本部落格的召集人,其實我的資歷應該算是最淺的。
(不過後面那一堆人大概不會這麼想就是了......)

論ACGN齡,我應該很資淺;
論技術功力,我也很資淺;
論有沒有女兒,我也沒有!
若說我能夠號召這麼些人來共筆這個部落格,
或許靠的應該就是......幽默風趣嗎?

嗯......總而言之,那都不是重點!
因為真正重點只在本文開頭的那張圖(換言之,我只是貼圖的!圖片以下通通不重要)
未來我會將一些我所見、所看的書一些感想放在這裡,
因為我立志要成為本部落格最清新、健康的紳士啊啊!
(不過應該不用太期待就是了,因為我自己的部落格......嗯,好像也擺了一段時間耶)


5 則留言:

  1. 資歷最潛的是我啦,大家別跟我搶!

    回覆刪除
  2. 清新、健康、專業,小明

    回覆刪除
  3. 小明你想被我拿炸彈轟上天嗎?放那種競選廣告幹啥?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在搶最淺的資歷啊...
    那我當仁不讓啊...
    我連小鏡是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倒)

    回覆刪除
  5. 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很糟糕!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