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開站致賀

在plurk上打滾未滿一個月,把糟糕教主加進噗友好像也只是兩個星期的事情……,看到教主在plurk上徵求共同blog,就鼓起勇氣來參加啦。雖然動畫、漫畫和遊戲多少都有碰一點,但絕對比不上在此的各位,樣樣精通樣樣糟糕啊!!!!(爆)


總之,與ACG和紳士有關的話題上,我會盡我所能生出像樣的文章來的(笑)。近期正好我喜愛的一部美劇完結,也許處女作就是以那美劇作為心得也說不定……。

最後做為開站賀禮,送上附有絕對領域的女僕一張,預祝站務順利,文章泉湧。











ps.照片是我在台北FF13拍的,後來聽說這服裝是台灣的一位糟糕畫家設計的,有空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2 則留言:

  1. 提到最近完結的美劇,我印象就兩部,太空堡壘和急診室的春天~(霹靂遊俠2008?那被腰斬的就算了…)

    回覆刪除
  2. 太空堡壘....我在考慮要不要低調來看.....畢竟等台灣出代理或播完,大概是兩年後的事了....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