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哎奉的第一次部落格

慶祝教主的大香爐,決定發一篇不太糟糕的祝賀文,用哎奉找到的美女圖一枚

目前我有安裝的美女搜尋器: Cute Asian Girls, PicBrowser V1.1
兩套都各有其難用之處...,不過以方便來說,我個人推薦PicBrowser


這是PicBrowser的介面,可以看得到,它採用CoverFlow的操作方式
特別找一張看起來"很美味"的卡嘎米給教主品嘗
找到以後在圖上點兩下,就可以打開這張圖,在圖上點一下,剩下的就不用我教了...


下面這張則是用Cute Asian Girls找到的

話說,哎奉上面真多美女搜尋器呀...

-- 來自哎奉山雞~走到哪糟糕到哪!

8 則留言:

  1. 我是用唉奉,可是怎麼都不知道有什麼美女搜尋器,你,你,你....

    回覆刪除
  2. 再插二香,我是賢知一派....

    回覆刪除
  3. 鹹汁派你Tiger我!就憑你的糟糕!怎麼可能不知道美女搜尋器!俺不相信!把你的iPhone照圖來看~沒圖沒真相~

    回覆刪除
  4. Sen,等等吧,等看看年中會不會出三代,聽說記憶體要加到256MB,我這台只有128的,還要下載記憶體清理程式,用沒多久就得清一遍,當初只是趁著可以撿便宜買的...

    回覆刪除
  5. 對,的確會炸,山寨機的電池的確會炸...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