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Petit Frontier 遊記

開場先來張照片吧。






P1030684 “不做嗎?”

中間的流水帳就交給教主來寫吧XD,這篇主要來聊一下這次拍照的心得。那天吃飽飯後,我跟來去拍照還有教主三個人就準備要去拍coser,不過到了現場,我們卻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要拍誰。這時來去拍照就說了:「你們是不是被天元突破的角色養大胃口了。」我:「果然先吃地獄拉麵再點醬油拉麵是錯的!」教主:「…(被吐槽習慣了,不知道要說啥)」

005 

不過一直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所以三個人就決定隨意拍拍。由於我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再加上那天的天候實在不是很好,所以很多照片都拍壞了,跟來去拍照大哥的等級實在是不能比 啊。

P1030715來去拍照:“每個男人都要有一根大砲”

 

P1030708 “這初音不錯”

P1030710

當我看到有扮黃泉的coser時,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前去,不過當時人真的很多,下面這張是因為一開始沒搶到好位子,所以只拍到背影。

P1030756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輪,不過發生了件讓我不太高興的事情。因為當時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場面有點亂,在我拍到一半的時候,我旁邊的攝影師(?)突然對前面也在拍照的阿伯破口大罵:「你的右手能不能收進去點,我剛拍的照片全部都是你的手!」看到這種情況我有點傻眼了,這種事情不是好好講就好了嗎?何況對方還是長輩耶。開罵的人年紀差不多接近三十了,不過水準顯然比國中生還不如(國中生還會讓位給老年人咧)。

P1030763

整個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前面所發生的事情,而是在現場看到扮演同級生角色的coser。為什麼說印象很深呢?因為那是一位三十歲的男生所扮的…如果他是美型男可能還沒什麼話好說,不過他連鬍渣都沒刮,也就是脖子以下ok,但脖子以上有很嚴重的違和感。只能說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啊,無畏旁人的眼光。另外看完下面這支影片,大家應該就可以了解這種感覺了XD

最後再補張照片,謝謝大家的收看。

P1030738

PS:

補一些照片好了,像是這張在泡麵達人館拍的照片。

P1030676 

再來就是上plurk的三大神器:

第一個就是教主的工人舍筆電。

P1030779

第二個是來去拍照的iPod。

P1030781

最後就是在下的HTC Touch。

P1030782

那天說實在也蠻好玩的,三個人待在咖啡店,第一件事竟然就是先上plurk…

7 則留言:

  1. C3B好像是我大學的玩意,推!

    回覆刪除
  2. 跟你們確認一下,你們說的同級生的Coser,是不是Cos短髮的篠原泉?

    回覆刪除
  3. 本帖不是制服 就是低胸 果然紳士0.0....還有優子的那張...>///<

    回覆刪除
  4. 那個同級生coser很有名的,事實上那應該成為了一種女裝子,從我知道去FF這場地開始,每幾都有看到他,沒有例外。近年他從單從的參觀者升級成攝影師了(這場有看到他手上拿大炮)

    回覆刪除
  5. 不過不太懂為何其它人對他的評價這麼差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