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賀開版~

由於本人每天都很認真的在上班,下班又很認真的在月子中心陪老婆陪二女兒,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在拖稿,但,出來跑的遲早也是要還,要來共襄盛舉一起糟糕!

仔細想想,我看的糟糕漫畫嚴格來說沒有各位來的廣且精,細數可以稱得上糟糕的不多,在此先來介紹一部大家耳熟能詳的~課長搞跟做!~呃~不小心把故事內容先說出來了!是
課長島耕作
課長島耕作,日本漫畫家弘兼憲史的一部超長篇連載,故事橫跨島耕作從一個小係長開始到現在(2008.4)成為初芝企業新一任的射/色社長的流血流汗奮鬥史。說他是超長篇連載也有點怪,因為他每次升上一個職位,書名就跟著換,從
1983 課長島耕作 1-17
1992-2002 部長島耕作 1-13
2001-2006 青年島耕作(年輕時候) 1-4
2007 主任島耕作(連載中) 1-2
2002-2005 取締役島耕作 1-8
2005-2008 常務島耕作 1-6
2008- 專務島耕作 1-5

在2008年5月,這部漫畫連載25週年時,讓他晉升社長嘍!甚至還有辦就任宣達的記者會酒會,也真的有記者來採訪。社長島耕作在講談社也有官方網頁,首頁flash值得一看!

其實這部書有很多可以講的,除了搞跟做他媽的運氣那麼好,以及立可白塗掉的白點(看課長島耕作前幾集就知道我說什麼)之外,還是有內容可以跟各位分享的,於是

作者外出取材,未完待續!(嗶嗶!富奸化禁止!!)

發文都不附圖很不該,附張拍成電視劇的劇照好了,島耕作找高橋克典來演!一整個就只想要搞啊....(大誤)

5 則留言:

  1. @賢知老大:老實說,你想成為搗跟作吧......

    回覆刪除
  2. 对不起,手滑,我投糟糕了……

    回覆刪除
  3. 回小明: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