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光華老德記的店貓!

今天跑去光華買漫畫小說,依照往例,跑去老德記買炸醬麵...
今天去得比較晚,所以店內空無一人
正在點麵的時候,突然眼前白色迷你物體一晃閃過!
原來是他們家剛養的小貓,才兩個月大的小傢伙
動作超迅速,真的是隻霹靂貓

圓圓:這是啥,好像魚肉香腸,肚子好餓呀...

圓圓:肚子餓了,我咬!

圓圓:噁~好奇怪的味道!

圓圓:原來是老鼠阿岩的臭手,不啃了!


-- 來自哎奉山雞~走到哪糟糕到哪!

5 則留言:

  1. 捏口:呼呼呼,我要吃熱狗啊~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人要上個馬賽克?...(被拖走....

    回覆刪除
  3. 哇~~好可愛,害我也想去那間吃飯了XD

    回覆刪除
  4. RUSTy_R!VET. 你的發言超糟糕的,要請教主頒發榮譽勳章給你!
    小末ineis 你的思想好骯髒~(淚奔)那明明就是魚肉香腸~
    卑微研究生 這禮拜才新登場的唷~上周都還沒有看到哩

    回覆刪除
  5. 那我星期日去看看好了~
    話說,以前的師傅是海陸的學長耶
    每次都會請我吃小菜,可是他不幹了 O_Q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