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本畫冊

More about 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イメージアートワークス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高中生
因為在朋友家玩了一款遊戲的試玩版後(好像是電X玩家吧),
結果呢,他掉入了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深的黑暗深淵敗家大坑。

你不用知道這款遊戲叫什麼,
因為那不是本文的重點。

回到本題,
這本畫冊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在於:
  • 這是我人生中買的第一本畫冊(嚴格說來也不完全是啦)
  • 買回這本畫冊後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生了車禍(還好我沒掛點)
  • 震驚全台的921大地震發生時,我就是被這本畫冊砸醒的
說真話,在那之後或之前買的畫冊都沒有這一本來的有印象,
有些買過的我還曾經忘了她的存在耶。

附帶一提,當初的我為了這款可是買了一堆交換卡、畫冊之類的東西,
現在仔細想想,還好我那時候沒有信用卡,
不然我應該會買個亂七八糟吧Orz......

好,紀念文寫完了,糟糕教又平安地度過一天惹~

4 則留言:

  1. 你不覺得那本畫冊被詛咒了嗎?

    回覆刪除
  2. 既然不要我們知道是什麼遊戲,那為什麼還要把連結貼出來....要呼叫一下李組長了嗎?

    回覆刪除
  3. 簡單來說,就是有人帳號被盜了!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