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與教主的一席話....

Jensen(Juncheng) -- 說:
 昨天晚上才看到教主的總統當選感言....
Faryne:雜碎實驗室主任 說:
 所以勒?
Jensen(Juncheng) -- 說:
 所以就馬上按下糟糕了
Faryne:雜碎實驗室主任 說:
 我不是說不能按嗎?
Jensen(Juncheng) -- 說:
 這看完之後就熱血了啊
 馬上就按下去了.
Faryne:雜碎實驗室主任 說:
 是喔~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問你是哪裡熱血起來
Jensen(Juncheng) -- 說:
 教主這麼清新健康 應是不會問的(肯定)
Faryne:雜碎實驗室主任 說:
 嗯 那你是哪裡熱血起來了?
 (結果還是問了)
Jensen(Juncheng) -- 說:
 我決定把以上的文po到部落格去

3 則留言:

  1. 父奸....題外話,餵啥我的糟糕比教主那篇多

    回覆刪除
  2. 好個「父奸」!

    小明啊,那是因為我的想法貼近大眾啊!
    你已經悖離主流太久了。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這篇也有六個糟糕??!!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