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如果我是總統......

我相信小時候的各位或許都有在我的志願中寫過「我要當宗痛總統」之類的字眼,
所以這篇文章是要描述我當上總統後要做的一些事。

大家都知道國防和外交是總統的職權吧,
所以呢,要是我當上總統的話,
為了柔和軍人剛烈的形象,我會責成國防部研擬女性軍服更改樣式的可能,
至於樣式則會以女匍匐僕服為主,
相信無論在平時和戰時,都可以有柔和暴戾之氣的功用。

至於外交部份,
除了加強對日關係外(?),
我也會責成外交部研擬在秋葉原設置辦事處的可能,
方便宅族在秋葉原遇到不便時,
可以就近求助。

另外在進口關稅外,
我還會請行政院長與財政、經濟等相關部門研擬,
部份商品可以免關稅進口,
讓沒辦法出國的人可以更低廉價格購買。

嗯......一分鐘到了,
諸位做了個好夢了嗎?

(小明誤我一生)

P.S. 1:請不要對本文認真
P.S. 2:發表意見請不要用「......」
P.S. 3:我還沒買......感想部份也不要投「糟糕」
P.S. 4:出了我就吃籃球架啦(翻桌)

4 則留言:

  1. 總統...不,教主,吃籃球架我推薦墨西哥辣醬口味!

    回覆刪除
  2. @來去拍照 ver.3:就說了不能用......回應了
    @邪神阿岩:我不喜歡墨西哥辣醬耶

    回覆刪除
  3. 雖然是教主所寫的清新健康專業文,我還是忍不住投了"糟糕"一票....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