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Petit Frontier 10 事記

PF10排隊人潮 PF10 - 台灣大學

因為某年某月的某一噗,糟糕煙酒生說他想去PF10
基於我也好久沒去的關係,就順便參加了!
可是只有我們二個去實在不太好,我會怕怕的
所以只好拖教主下水~~

背影殺手 PF10 - 台灣大學

看看這個像是阿部的背影,就是傳說中的糟糕~教主!

在排隊的過程中,教主拿出他的工人舍來炫耀~
排在我們附近的人對我們聊的糟糕內容大概會覺得...呼呼呼!

二個糟糕人在討論攻略目標 PF10 - 台灣大學


結果除了我以外,他們二個都有攻略的目標!
糟糕煙酒生對三國有興趣,教主...來者不拒!不愧是個M~

在經歷了人擠人臭死人的一番奮戰,總算買到了一些糟糕物...
中午,糟糕煙酒生說要帶我們去泡麵達人館看正妹
可是怎麼沒有半個正妹啊?!

所以下午又回到會場,準備拍最重要的...Cosplay
就Cosplay的素質來說,台北還是比較高的,雖然有些都是熟面孔~

賣蘋果的少女 PF10 - 台灣大學


羅賓~ PF10 - 台灣大學


那根武器真帥 PF10 - 台灣大學


銀河歌姬! PF10 - 台灣大學


為了這張教主還把我推到前面去 =.= PF10 - 台灣大學


初音! PF10 - 台灣大學


護士小姐 PF10 - 台灣大學


黃泉 >///< PF10 - 台灣大學


糟糕煙酒生和教主趕快去換相機吧!拿手機是拍不到什麼的啦~

2 則留言:

  1. 謝謝指教,我家裡還有一台一般的DC啦,
    只是當天沒帶來而已!

    還有,我不是M(澄清誤會中)!

    回覆刪除
  2. 最好那些照片我都用手機拍的...哪支手機這麼強啊0.0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