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第一次把妹就上手

有鑑於諸位都是紳士,不懂得如何跟女孩子應對,剛好在批踢踢兔看到一篇教學文章,與諸位分享,諸位應該都是走黃色路線才是的,共勉之。

超有效把妹十句話

1. 那部電影我看過了!但是我覺得原著小說比較好看。
    那部動畫我看過了!但是我覺得原作漫畫比較好看。


2. 我覺得自己蠻奇怪的,看好萊塢電影都會睡著,看一些三大影展的片子,反而會精神很好。
    你不覺得,他們的步調很從容、很舒服嗎?
    我覺得自己蠻奇怪的,看好來汙電影都會睡著,看一些動畫劇場版,反而會精神很好 ,
    你不覺得,他們的故事很有想像力,很有內容嗎?

 

3. 現在常常會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歌,真的很有味道。現在的流行歌每一首都一樣, 
    沒什麼創意。

   現在常常會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的RPG,真的很有味道 。現在的遊戲都在打怪練功衝裝備,
  
沒什麼創意。 


4. 但有時我也會聽一些比較搖滾的啦,比如說Linkin Park或五月天。附帶一提,五月天出過第
    一張專輯後就商業化了。
    但有時候我也會玩一些比較常見的遊戲啦,比如說魔獸和三國 。附帶一提,魔獸世界最近一
    次改版後強度就失衡了

 

5. 我國中讀了《未央歌》就對大學生活很嚮往。
    我國中看○○房東○房客以後就對外宿生活很嚮往 。

 

6. 現在的新聞很無聊,我已經不太看了,甚至不訂報紙,算是半個原始人吧!呵呵。 
    現在的連載很無聊,我已經不太看了,甚至不訂雜誌,算是半個原始人吧!科科。


7. 不過我會上TIME的網站看看最近的大事。
    不過我會上熙洽版看看最近的大事 。

 

8. 現在回去老家,一切都變啦!我家旁邊還開了家7-11。不過我都還是習慣去舊的雜貨店啦,
    雖然東西貴一些,但是附送人情味。 
    現在回去老家,一切都變啦!我家旁邊還開了家連鎖漫畫店。不過我都還是習慣去舊的租書
    店啦,雖然漫畫舊一些,但是附送人情味。

9.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巴黎。在塞納河畔的咖啡座,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
    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秋葉原,在cos喫茶的咖啡座,看著來來去去的女僕。


10. (這句是女生講的)其實有的時候過過簡單生活也不錯。 
        最近常常想到鄉下買一塊地,每天早上起來種菜,中午就吃自己種的菜! 
        我跟朋友講,他們都說我瘋了!
        男:「不會呀!我覺得這個想法好可愛!」 
        男:「不會呀!我覺得這個想法還挺萌的!」

7 則留言:

  1. 很多紳士同時雙修輕小說的~

    其他的嘛…(遠目)

    回覆刪除
  2. 我只看輕小說不看漫畫的0.0
    話說看到第9點有一種被說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所以要揪團去秋葉原朝聖嗎?!

    回覆刪除
  4. 要辦第一屆教眾海外旅遊?

    回覆刪除
  5. 推第一屆糟糕教海外宣揚大會!!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