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拜託~拖稿有什麼錯嘛之卡嘎米開箱(廢言)記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叫 Faryne 的笨蛋,
因為在河道上看到某個推坑噗以後,
因而起了買下這隻的想法。
然而這一隻的價格在他的心中埋下了好深深的陰影,
使得他在某網站加入購物車以後,
就遲遲不敢進行結帳的動作。

終於在九月二十三號這個摩門特,
他大概是因為手碰到了石灰粉
導致他原本為了工作而想開啟公司內部網站時,
卻不小心打開了某網站的購物車,
更悲慘的是,
儘管他想繼續他的工作,
但指尖卻繼續在鍵盤上滑走,
敲上了他的帳號、密碼和信用卡卡號,
然後......
悲劇就在指尖觸到了鍵盤上的「ENTER」鍵後發生了......

== 廢話講完了! ==

因為是1/4的比例,所以整盒很大,
抱著走在路上其實是件很沈重(身心上都是)的事,
尤其還要在人潮進出的捷運站出口等人,
實在是......好累啊!

所以說呢,這裡就擺照片就好了~
(其實很不想寫這篇文章的......)

啥,你說沒外箱照......去找 傲笑年
啥,你說你想看脫衣照......你這個變態,去死吧!
啥,你說你想看......不對,你想看什麼干我有啥關係啊!


(小鎮村又平安無事地度過一天惹,真是可喜可樂!)

6 則留言:

  1. 吐槽點太多了不知道怎樣開始吐槽……

    回覆刪除
  2. 我要問傲笑年去哪學攝影的 我也要學
    (立志要把女兒拍的更漂亮!!!!)
    咦? 我不是在放閃光!!!!

    回覆刪除
  3. TO:賢知一派
    我沒有學過攝影....

    TO:教主
    現在小鏡應該已經被你脫光了吧,快把照片交出來~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不知道從何吐嘲起的就別吐嘲了!

    @傲笑年:
    啊~我還沒脫(羞)
    不過我打算在星期六來弄個卡嘎米家族合照XDD

    回覆刪除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