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Fancy Frontier 14 第二天

一樣照慣例,來張圖吧。

嗚厚 “嗚厚~好男人”







今天依然是讓人一下就濕掉炎熱的天氣,但是基於昨天下大雨的怨念,所以中午還是跑去台大拍照。或許是朝聖的人變少了,今天看起來人數沒昨天的誇張,據某位手機通訊錄只有正妹電話的噗友小末的描述,會場裡的人只有昨天的三分之一。

下面這位coser大概是讓我怨念最深的一位,剛到現場的時候第一個就是看到她。不過準備要拍的時候,已經在倒數了,後來第二次看到,相機都還沒拿起來就給我倒數……所以這位沒拍到幾張。

P1040170

不過這次扮K-ON的是不是不多啊,我好像沒看到多少人扮。

P1040294 “一騎當千的關羽”

P1040278 “某位小末的最愛”

P1040215“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一張”

P1040321

上面這張是在滴雨的時候拍的,原本是打算先閃人,可是想說雨還沒很大,就拍了再說XD。最後活動也是在大雨下結束,可能因為昨天的經驗,所以這次大家都跑得特別快。我在想,明年主辦單位是不是該參考一下農民曆,不然每次活動都下雨真的是蠻煩的。

剩下的照片都在相簿,今天好懶得寫,快累死了…

其它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搬家了

新部落格在http://b-plurkers.com/